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傻傻笑颜 的博客(韩絮原创)

你是一滴蓝色的雨,滴落时贯穿了我的心脏,从此我爱上了天空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该不该自由(原创)  

2011-11-04 15:21:46|  分类: 俗眼窥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儿子问我:“妈妈,你说树叶和树是什么关系呀?”我还沒张

口呢,儿子接着说:“肯定是母子关系,因为叶是树生的。”

我不知道小家伙要说什么,干脆不出声。儿子又说:“树叶的

生命太短暂了,可只要活着就被妈妈紧紧地抓着,树叶肯定一

点儿也不快乐。”儿子看着我的眼睛说:“妈妈,你知道树叶

为什么脱离妈妈就会干枯吗?因为树叶被妈妈呵护的已失去了

自我生存的能力。”我的心为之一颤,似被什么蛰痛了。儿子

依然看着我的眼睛说:“其实树叶落地时才是最快乐的,你看

它随风起舞的样子,你看它空翻的劲头,不都是因为自由了?”

我也望着儿子的眼睛一-那双淸澈的眼眸似乎燃烧着向往,燃

烧着自由飞翔的希翼!

是呀,自从孩子上学后,我们这些做父母的哪天不是赶着孩子

学习、学习、再学习?哪天不是盯着孩子学习、学习、再学习?

又有哪天让孩子痛痛快快的玩过?

突然,我不敢再迎着小家伙的目光,一份歉疚悄上心头,万般

无奈也跃上心头、、、、、、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5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